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2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我院于311日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嵩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1112331

会议包括现场述职、点评总结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40311112544   微信图片_20240311112722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两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成效,根据调研情况查摆得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张嵩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

接下来,张嵩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提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理论思维和思考能力,切实把理论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中去;二是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深刻理解党建工作责任内容,明确抓什么、怎么抓,从而提高党建工作的时效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聚师生员工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改革发展做贡献,在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方向,有助于支部书记理清党建思路、更好地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形成了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