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共赴春日之约,绽放巾帼风采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1
  •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质量与标准化学院于38日开展“共赴春日之约,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为女教师送上温馨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女教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暖暖的集体关爱。

随后,老师们来到校心理中心参加插花体验、绘制团扇、VR体验、Switch游戏等活动。插花体验过程中,大家在花艺师的带领下,边学习边交流,经过巧手的创意组合,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花篮呈现在大家面前。绘制团扇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思维,绘制了一幅幅别具一格的团扇,展示了女神们的绘画与动手能力。活动现场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女教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陶冶情操、提升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而且鼓舞女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提升了团队友谊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