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态

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主席斯特凡诺·卡佐拉里来我校访问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11
  • 点击量:

2023年6月10日下午,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主席斯特凡诺·卡佐拉里(Stefano Calzolari)到访我校,就标准化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座谈交流,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陪同访问。

张嵩向斯特凡诺·卡佐拉里主席介绍了学院标准化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了其对标准化学科建设的思考,表达了与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展开国际合作的想法和建议。斯特凡诺·卡佐拉里对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在标准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后续合作事宜。

座谈会后,斯特凡诺·卡佐拉里主席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体验中国传统工艺,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斯特凡诺·卡佐拉里一行此次到访青岛大学,有助于推动青岛大学与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及欧洲高校在标准化教育领域的密切合作,为下一步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