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崔利荣教授应邀参加2023年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学术交流暨学会年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9
  • 点击量:

20231027-29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学术交流暨学会年会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作为中国双法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我院崔利荣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会议以工业工程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是工业工程领域有关智能制造的一次学术盛会,将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和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大学、青岛大学等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