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促进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24
  •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和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思想、做好假期规划,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质量与标准化学院于119日上午线上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程馨、辅导员韩诗、班主任孙慧波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张磊首先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升学与就业形势。他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就业市场相应收紧,就业压力不断加大。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国家对标准化人才急需的有利时机,尽快落实就业岗位。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提前利用寒假这一宝贵时间,积极行动起来,为就业铺设基石。他鼓励同学们既要对专业和自身充满信心,又要量力而行,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立足现实、蓄势待发。

程馨针对考研复试与调剂为同学们提供具体指导,首先讲解了国家线公布后、复试前等各时间段要做的准备工作,提醒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注重细节、注意礼貌,展现出良好的素养。接下来她详细说明了调剂志愿录取的全部流程,强调了应注意的事项。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要关注一些重点时间节点,主动与老师沟通联系,以便得到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ab0faa5f78c37f64aff84874644d4c6

最后,韩诗总结强调,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同学们都要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她鼓励同学们打破信息壁垒,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线上会议,各位老师都给予2020级本科生深切的关怀与美好的祝愿。相信经过假期的努力,同学们定能扬帆起航,顺利驶向自己的人生目标。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