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态

【国际】ANSI近期新闻盘点

  • 作者:张彤 李德盛
  • 发布时间:2018-12-21
  • 点击量:

USTDA在塞内加尔举办小型电网研讨会

1113日至14日, USTDA在塞内加尔主办了西部非洲微型电网技术研究研讨会,该研讨会是由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在美国科技部资助下由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ECOWAS)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中心(ECREEE)联合主办,是ECREEE可持续能源论坛的一部分。

太阳能迷你电网是一个日益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偏远地区的居民提供负担得起和可靠的电力供应。在整个西非,以及塞内加尔这样的国家,只有34%的农村人口能够使用电力,微型电网是一个有希望替代传统电网基础设施的的选择。美国专家以及塞内加尔和其他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非洲专家作了报告,讨论了质量保证、系统规划、能源储存系统、数据管理、计量和微型电网发展的其他重要方面。研讨会吸引了100多名与会者,其中包括来自非洲的六个国家。该活动提供了塞内加尔小型电网发展政策前景的全面背景,有关标准和技术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以及支持西非现有和未来离网系统的生存能力和管理方法。

研讨会有来自美国、马里、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25位专家进行了演讲。美国公司拥有的独特技术和硬软件可以帮助西非确保每个人都有电,包括最偏远的地方。这次活动是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在美国农业部资助的美非CESP在第二阶段下的第四次会议。CESP为来自美国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工业和政府代表提供了一个平台,以便在与清洁能源技术有关的标准化问题上进行合作,并建立进一步技术交流所必需的关系。CESP还支持非洲电力公司的目标,帮助政府和私营部门实体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以增加电网上和离网能源的获取。

 

人员变动

此次人员变动突出了在不同标准化领域专业工作的高水平开拓者的职业发展,他们每天都在为美国标准和一致性社区的力量和成功做出贡献。

水质协会(WQA)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的成员之一,他宣布了他们的领导团队和工作人员的增加和更迭。汤姆·布鲁西马(Tom Bruursema)是该协会新任命的会员与公众参与副执行董事。在这一职位上,布鲁西马先生将与WQA的成员、会议服务、营销和传播部门以及政府事务部门在管理、领导和跨职能战略执行方面全面合作。布鲁西马先生在水处理行业有多年的经验,有市场营销和商业运作经验。他曾在NSF工作了30年,是ANSI的成员和审计指定人,曾担任该公司饮用水处理部门和环境与研究服务部门的总经理。

我们很高兴汤姆加入了WQA”WQA执行董事保利表示。

他在发展和领导企业运营、定义新的增长机会和目标市场、整合全球战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非常适合我们的协会。

WQA还宣布,前协会政府事务总监大卫·洛夫迪已晋升为全球政府事务总监。

他将制定WQA的国际和国内立法并指导其监管议程。洛夫迪先生自2007年起一直在世界品质保证协会政府事务部工作,并在公营机构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

他曾担任白宫工作人员、国际代表团成员和高级政策职位,而且在10多个国家和州的竞选活动中担任高级竞选官员,并在上世纪80年代为埃塞俄比亚和苏丹提供联邦救灾援助。

 

在华盛顿举行ANSI竞赛中,大学生的能力

在这次活动中,很明显标准化过程中需要更多合作,德克利克说。德克利克是一名工程学学生,也是UVA获胜团在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最近在华盛顿举行的第三届标准谈判模拟比赛中,来自美国各地的五所大学和学院团队的学生将他们的标准谈判技能进行了测试。在ANSI教育委员会的协助下,该活动在2018年世界标准周会议之前举行。

来自纽约城市学院(CCNY)、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IT)、坦帕大学(University of Tampa)、弗吉尼亚大学(UVA)和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的团队在这次活动中发挥了不同的作用,但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开发一种车辆到车辆(V2V)标准。这个模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标准化开发的机会——这个过程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和多次会议。在协作简报的支持下,该练习帮助将标准化开发压缩到几个小时之内,并有导师在场指导学生。

最终评委们选出了来自弗吉尼亚大学的学生团队作为获胜者。优胜学生的选择是基于他们在策略、协作和谈判队的成员.(如图)非技术方面的争论之多让我感到意外,尤其是自动驾驶汽车似乎是一个非常技术性的话题。

ANSI的丽莎拉杰切尔(Lisa Rajchel)表示:“我们对此次活动的成功结果感到非常高兴,很高兴看到来自英国五所顶尖商学院的如此聪明的学生,将他们的才能汇聚在一起,以突出标准的发展。”“ANSI希望继续让这些学生和学校参与ANSI联合会,鼓励他们参与标准化活动和活动。

ANSI的标准竞赛建立在之前模拟成功的基础上,是ANSI支持和加强美国标准化教育的长期努力的一部分。

 

标准如何帮助缓解这个假期的压力

随着冬季假日的到来,一年的结束带来了更短的白昼和更少的阳光。在这些短暂的白天寻找阳光是很重要的,因为阳光有助于缓解由季节性情绪紊乱(SAD)引起的压力和悲伤。更重要的是,快步走可以减少焦虑,改善睡眠。花点时间在户外,但也要确保你的脚温暖,查阅国际标准ISO 20877:2011,鞋类。本标准规定了一种测量鞋的隔热隔热性能的方法,以便为评估鞋的舒适性提供信息。它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技术委员会(TC) 216鞋业开发的。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认证的美国技术顾问组(TAG)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的成员和审定的指定机构。

当然在阳光下进行一次轻快的散步并不总是可能的。医生可能会建议你通过人工手段来追求阳光的好处——特别是光疗法,一种涉及到全光谱光的医疗治疗。IEC 60601-2-57 Ed. 1.0 b:2011,医疗电气设备——2-57部分:特殊要求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非激光光源设备用于治疗、诊断、监测和化妆品/审美使用,为设备提供了基本的安全和性能准则用于光疗、吸收光辐射创建非视觉光生物学效果。这些准则是由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TC76、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拟订的。

柑橘类香味能提升幸福感,缓解压力,是一种简单呼吸就能带来平静的方式。新鲜的柠檬或橙子是最容易做到这一点,但为了更持久的香味,可以考虑使用精油。ISO有几个精油的通用标准(包括ISO 18321:2015,精油过氧化值的测定; ISO 709:2001,精油酯值的测定和ISO 11024- 1:1998,精油色谱图谱的一般指南第1部分:色谱图谱的制备(用于标准介绍)以及柑橘科专用标准(ISO 3517:2012ISO 3528:2012)。所有产品均采用ISO TC54精油标准。

合适的工具来帮助你缓解压力,合适的标准来支持这些工具!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