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态

国际电工委员会 近期新闻盘点

  • 作者:姜余轲
  • 发布时间:2019-01-01
  • 点击量:

一、新改进机器可读护照测试指南颁布

为了确保机器可读护照程序的有效工作和使用寿命,Iec和iso国际公认的测试方法指南出台。如今,这项技术和安全技术一样巧妙、严格。

机器可读护照(MRps)意味着更快地处理和更准确地匹配移民数据库和观察名单。为了确保它们符合国际监管要求,应参照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第9303号文件对其进行标准化。测试这些MRP耐用性,规定了护照必须符合的条件。这些标准措施使它更加强大,更适合当今全球化的世界。

机读旅行证件(Mrtd)和相关设备的试验方法的第1部分为护照簿的物理试验方法(耐久性),具体说明为满足民航组织的期望而应达到的最低标准。

制定该标准的工作组召集人汤姆·金尼格表示,不仅要满足法律要求,而且要确保MRP能够承受所承受的压力,这是至关重要的。

“只有当MRP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分崩离析或失去可读性时,才有用。该标准给出了有效测试的细节,以便评估它们的可行寿命。 他说:“我们要建得长久。”

二、自治和智能系统中的道德问题

为了解决自治和智能系统中的道德问题,独立选举委员会与其他八个创始组织联合发起了一个开放社区。新的全球论坛旨在促进合作,制定和使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方面的道德意识标准,特别是在自主和智能系统方面。

背景:自主和智能系统中的伦理问题正广泛地出现在各行各业中,需要以公开和透明的方式加以解决。独立选举委员会联合发起开放的自治和智能系统道德共同体。这个全球论坛汇集了感兴趣的组织。他们制定和使用标准,作为解决自治和智能系统中的道德问题的一种手段。

机读护照相关组织表示:标准有助于使最终用户放心,并可在减轻对道德的关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所有有关国家都有广泛合作的真正需要和机会。本组织和国际组织将制定当地和全球适用的解决方案,以支持技术、商业和政策决策。

独立选举委员会很高兴成为海洋公司的创始伙伴,并相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影响。海洋组织与会者也同意:分享信息,协调各自的举措和方案。加强对标准在促进创新方面的作用的理解,解决超越技术解决办法的问题,解决道德和价值观问题等等。

来源:IEC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