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量: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4月8日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为便于考生了解相关调剂情况,现将拟接收调剂专业公布如下,调剂要求、调剂程序、调剂名额等具体信息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国家调剂系统、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官网和“青大标准”微信公众号后期发布的调剂公告。有调剂需求考生可于3月28日国家“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意向信息。

一、预调剂专业

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测算,现将我院拟接收调剂专业予以公布(见表1),供考生参考。

表1 拟接收调剂专业统计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方向代码

研究方向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01

质量科学与标准化

125601

工程管理(含士兵计划)

非全日制

01

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

二、预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类考生的初试成绩上线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4)本通知未尽事宜或与国家相关文件冲突之处,均以国家相关文件为准。

三、预调剂意向登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我院接收预调剂意向登记。有意向的考生请扫二维码进行预调剂报名。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填写时预调剂申请表时,请在姓名后面备注“士兵专项计划”。 

A11C

  温馨提醒: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的国家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确保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青岛大学研招网及本学院网站的最新消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志愿填报。

联系电话:0532-85950015/85950031(景老师/程老师)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