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崔利荣教授应邀参加第36届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年会暨航空动力装备可靠性学术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11
  • 点击量:

2023129-11日,我院崔利荣教授受邀参加第36届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年会暨航空动力装备可靠性学术会议,并做题为“系统可靠性评估通用方法——有限马尔科夫链嵌入方法”的大会主旨报告。

产品或系统可靠性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系统可靠性评估是可靠性领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崔利荣教授的报告就系统可靠性评估的一个普适方法:有限马尔可夫链嵌入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一些常用的可靠性系统为例来展示该方法的使用,同时也对该方法的未来应用做了展望。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主办,东北大学航空动力装备振动及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理工大学机电产品可靠性分析与测试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承办,旨在分享机械装备可靠性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交流机械装备相关的可靠性设计、制造、运维、评估方法与技术,探讨可靠性发展的新领域与新方向。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