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崔利荣教授应邀到长安大学做学术报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4
  • 点击量:

20231024日下午,我院崔利荣教授受长安大学“虹”学讲堂的邀请,做了题为“随机理论及其应用Stochastic Theory and Its Applications”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长安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路学院承办,长安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相关学院共300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主要介绍了随机数学的基本思想、基本原理和基本内容,随机数学应用的一般流程,随机建模与随机分析、随机理论的一些简单应用。具体包括确定性理论与不确定性理论、数学应用的一般流程、随机理论简介、随机建模与随机分析以及随机理论的应用。

报告结束后,崔利荣教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对随机理论及其应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本次报告交流,对同学们的数学思维、工程问题建模、计算求解与工程项目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