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态

热烈祝贺张晓刚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终身成就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31
  • 点击量:

2023年3月30日,中国标准化协会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标准化大会,在IEC国际标准促进中心(南京)召开。本次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颁奖仪式”。中国金属学会理事长、全国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原主席张晓刚荣获“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终身成就奖”,且是2022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为张晓刚颁奖

张晓刚在获奖感言中指出,标准化工作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需要一个群体共同完成的一项事业。“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终身成就奖”这项殊荣应属于所有标准化工作者。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推动我国标准化事业发展和提升我国标准的国际影响力作出更多贡献!

 

张晓刚作为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并指导学校创建了质量与标准化学院。一直以来,晓刚主席每学期给学院师生作标准化领域及国际标准化形势等前沿报告,积极为学院标准化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能力建设、标准化教育实践、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提供建设性意见和智力支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