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崔利荣教授应邀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5
  • 点击量:

2023年10月25日上午,应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邀请,我院崔利荣教授了以On Hawkes Processes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主持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崔利荣教授介绍了Hawkes过程的定义、特点及相关基本性质,分析了Hawkes过程相关的一些随机过程阐述了Hawkes过程的应用领域,重点介绍Hawkes过程在可靠性领域的应用以及Hawkes过程目前的研究方向。最后,崔利荣教授对Hawkes过程相关论文发表情况进行分析与展望,并介绍团队在Hawkes过程的研究成果。

讲座结束后,崔教授和学生对Hawkes过程相关的随机过程推导及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