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量:

321日下午,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24年度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嵩主持会议。

张嵩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科研单位年度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精神,接下来分析了学院每位教师近4年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完成情况,最后讲解了目标任务和指标下达办法和依据,并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分配并提出学院教师2024年度教学和科研考核指标以及完成思路。

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转型阶段,要通过创新来引领、突破来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是要锚定创办国内一流的质量与标准化学院战略目标,愿景再美好也要靠每一年去实现,张嵩希望大家回归初心,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在完成年度任务的同时实现自身的成长。

 

友情链接

青岛大学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5606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